close
最近迷上用DVD打發時間了..
婚禮終結者是小楊推薦看的...
從遊戲人間到找到真愛..大致上是這部片的劇情架構..
溫馨感人的劇情縱使老套....但是我愛...我也喜歡..
電影總是讓我能看到不一樣的人生..即使那只是別人一手勾勒出來的...
讓我把焦距從現實拉到戲裡面..螢幕的影像倒映在我的瞳孔..
腦海中同時也正在播映我的人生..
我在想...想啥呢...其實我也不曉得...
想去付出..想給周遭的人更多...加油打氣也好..溫暖問候也好..笑語嘻戲也好..
有時真該一個人靜一靜...
在周末開著車...帶著相機和腳架以及一本書...找個不知名的民宿...
我能期待得到甚麼呢...I don't know, because I have never done that.
是不是可以把我未來幾年做的事情都聚焦在同樣幾件事情上呢..
好想穩健地前進...
充實地..一步一步地~~~
Just a careless whisper~
whisper whisper whis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