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最後沒有成行的話...最開心的應該是我老媽吧...老媽超擔心...
現在半夜十二點多....
終於把行李整理好....整整6公斤重...
schedule耽擱了一天... 今天稍微綿綿細雨...
前一天看完陳奕迅演唱會又是超累....整個人變成好懶...
原本要同行的Gucci也不能去了....
剩下我還保有這個機會而已....
計畫是明天一早出發...不騎三號省道了..
直接騎西濱直接到嘉義布袋再切一號省道到達新營找小邱... 
小邱如果還在無塵室加班..我就只好自理了...
而且我還想送春聯過去他們新家呢...

一天真的能騎這麼遠嗎? 我不曉得... 管他的... 能騎多遠就騎多遠.... 
了不起騎久一點... 多騎幾天總是會到屏東... 這是個美麗的計畫.... 
還要感謝湘樺的美利達朋友贈送兩件車衣...一長一短...送得真是時候...感謝感謝~~ 

享受一下陌生的公路.. 陌生的鄉下... 帶著幾分不確定感... 我可不會補胎和換胎啊...
有多久沒有冒險了....
帶著G7相機和筆記本....沿途還有IPOD相伴....再多抓幾首昨天陳奕迅唱的歌..
只要顧好安全...
這會是個美麗的計畫...

令人更期待的是...
看初二或初三有沒有機會騎到墾丁走走..
光是用想的就好舒服...

先下屏東... 

再下墾丁..

我這一生如履薄冰..
你說我能走到對岸嗎?


告訴大哥.... 







二虎是條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