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29行駛在忠孝東路上, 已經是823隔天的凌晨三點半, 


車上每個人還在唱著嗨歌...


我從ipod裡挑出的是robby concert歌單裡的 忘了你忘了我


這是我這輩子最特別的一次生日... 


雖然我帶了單眼 卻放在車上...炮歌帶了cybershot...卻是沒電...


我只好用iphone拍出模糊的照片..留下的回憶仍是十足原汁原味!


 


Roxy99 ... 炮哥約了四個女同事沒來.. erindin學妹也沒連絡上..


但是靦腆的可樂小子黑狗這下可放下心中大石...盡情搞笑...


炮哥跟隔壁桌的辣妹借了打火機...點亮蠟燭後..


黑狗乘著夜店裡的rap節奏亂啦了一段happy birthday..


越接近12點...店裡面越顯得熱鬧擁擠...


每一首嗨歌都讓我們放鬆身體盡情擺動...


alison也突然豪情大發...杯杯乾杯...


cheeri更是活力充沛...喝冰酒跳熱舞...臉不紅氣不喘...


直到古馬克點的What I've done播放後...我也是嗨到最高點...


喊出的每句歌詞都早已沙啞不成聲...跟去年看Linkin Park演唱會時一樣嗨...


Avril Lavigne的Girlfriend放出時也是一樣...真是嗨...


因為墾丁行的下週五就要去看Avril的現場演唱會了...整個一個期待~~


robby在倫敦玩得開心...我們在台北玩得更嗨...


我跟炮哥都是早已汗流浹背...我更是以汗洗臉...


身上的酒精味煙味汗臭味早已掩蓋過晚餐的燒烤味...


兩點多時我已覺得腳步略微虛浮... 很舒服..


直到大家聲嘶力竭...精疲力盡...才願意回家休息..


先後送了alison..cheeri..炮哥回家.. 


我跟黑狗回到新竹時也已經六點天亮


看著路上的自行車車友還真想加入他們的行列...


可惜我已經不如學生時代有體力...


還是回家睡大頭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