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跟鄭小江聯園游泳...
回來一直喊舒服...舒服..舒服..
再約Flossie去大遠百解決我5500的過期禮卷(提貨卷)
這兩個人一搭一唱是怎樣...在專櫃小姐面前瘋狂糗我..
我看那小姐也很受不了...因為這三個客人根本是來亂的...
一直喇肖維...笑到翻掉..
最後買了一個出國用的25吋行李箱..
沒想到表面上是喇肖維的客人..還真的讓你做到生意..
最後還去無印良品買了兩顆枕頭..說要塞滿行李箱..
又巧遇小徒兒...但因為剛拔智齒不能跟我們去吃吉普賽..
一家民歌餐廳..又是剛好遇到我吉他老師的演出..
可惜竟然是彈keyboard演出...我比較想看吉他...

今天就是看舞法舞天..男主角有種野性的帥..女主角也很正點..
一部街舞結合芭蕾舞的片..看了好嗨喔...
下午去打球..領悟到怎麼背對敵人轉身禁區了啦..感謝鄭小江的籃球教科書分享..
但是左臉頰被架了拐子...小腫..
晚上的韋禮安選唱Maroon5跟James Blunt奪下年度總冠軍...
好玩的周末啦~~ 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