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也沒想到踏板會滑牙掉下來..
快要進台中港時...一開始就覺得右腳的踩踏怪怪的...
想想會不會右腳沒力了...踩踏角度都不大一樣..
等到我發現時...已經滑牙了...無力回天...

當機立斷...打電話回公司辦公室請阿輔幫我上網查清水的捷安特車店..
牽車進清水途中..看到一個雜貨店..買了寶健..突發奇想..
看可不可以用快乾之類的先黏住
事後在美利達車行修理時...證明是弄巧成拙..
因為螺紋上面都是凝固的快乾..還得用美工刀刮除乾淨.. 反正用都用了..
選擇換一個高檔的大盤...ULTEGRA.. NT5000.. 看來這趟旅程勢必比坐高鐵還貴了..

但是我覺得因禍得福...跟老闆聊了很多關於自行車的知識...
原來當時我的車買貴了自己還不曉得...不過反正沒關係...事後也是騎得蠻開心的..
總是要經驗累積才會懂越來越多....事後老闆還幫我調整把手的角度..坐墊的角度...
讓騎乘姿勢可以更輕鬆...

中午去老闆介紹的清水阿財米糕..
生意真是強強滾...內用和外帶的各一路排隊..
點了一個米糕 一個乾麵加魯蛋 一碗貢丸湯...口味很鹹.. 不過真的還不錯吃..
吃飽後已經中午一點半...外面的陽光卻開始夾雜一絲絲的雨滴...
接下來下午才正是折騰的開始...
阿財米糕讓我戰鬥力迅速下降一半以上...
不曉得是不好消化還是怎樣...騎起來就無力無力...
一路上就飄雨進了和美... 沒想到竟迷路沒跟到濱海公路了... 
看了地圖決定往彰化市直接切1號省道... 事後證明這決定是錯的...
在彰化市區浪費很多時間... 1號省道的騎乘心情又相當差...
撐阿撐的..出了花壇進麥當勞休息一下...



當時裡面的客人應該被我嚇到了吧...
整個不成人形...眼睛佈滿血絲...眼袋變成雙層...
繼續騎又撐到西螺之前..這段路真是最無力的一段...速度都只能用拖的..
小黃已經累掛了..



我也是攤在田野間發呆喝水... 
背包的五根香蕉只剩下最後一根直接就嗑掉了...



騎到西螺大橋後終於看到一線曙光...



在灰灰的天空中還能塗有一抹金黃.. 


我想...那是天使的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