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太低估了剩下的里程...才會這麼晚起床...
看來今天騎到屏東市應該也是天黑的事了...
新營出來後就找不到1號省道了...
看地圖還有省道19甲可以替代...

進了痲豆突然又飄雨...
有了前一天淋雨的不愉快經驗...我嚇到馬上找地方躲..
在附近的85度C點了起司蛋糕和熱咖啡.. 還好雨下沒幾滴就停了..
咖啡太燙口又太甜...我喝了一口後就急忙倒掉了...
此時的我時間壓力還蠻大的....趕路要緊...

這段路比起1號省道好太多了...
車少安全又安靜...是我第一次拿掉安全帽吹風....

旁邊不是稻田就是玉米田...下次有機會環島還要騎這條...
看來第二天的狀況順利許多...
新營...下營..麻豆..善化...新市..新化..阿蓮..岡山...
到岡山就想到林勝健...原本想找他有空就出來陪騎的...
不巧他正在打麻將沒空...只好祝他發大財...
接下來到楠梓...想到已經燕巢當兵也都在楠梓火車站坐車....
鳳楠路到鳥松鳳山...一路灰塵工業區排放廢氣...
但進到熟悉的路段卻是格外精神抖擻... 
robby又打電話來關心一下...此刻已經到鳳山了...
心中在暗暗盤算晚上打電話訂初一晚上墾丁房間的事...
天剛黑沒多久....過了高屏大橋....還沒七點就到家了...



馬上請小妹幫我拍張照留念... Yeh!
雖然下午四點在高雄阿蓮已經吃了一碗大乾麵和一個蛋花湯..
老媽問說要不要再煮東西來吃....我馬上說好...
結果一大碗絲瓜冬粉也是吃光光...


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