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已經九點多了...全身酸痛...快爬不起來...
我想環島應該也是連續這樣好幾天吧...
拿衣服去烘乾... 
(昨晚一群韓國少棒之類的來住宿...排好久都排不到烘乾機..)
飯店附的早餐通常都很豐盛..
但我下去吃的時候已經所剩無幾...
各倒了一杯番茄汁和鮮奶... 
盛了一碗白飯和清菜茶葉蛋..應該就可以撐很久了...
回房後隨手拍拍門外景色..


還有尚未整理的雜物



今天第一個目標就是新營小邱新家...
出門時已經10:44了.. 好像有點晚了...奮力騎騎騎到新營...
問了路人才知道復興路很大條...
途經民治路..一看好像是惠君的學校...新營高中...
但發現時已經太晚...我也無力往回騎了..

這麼堅持要去小邱家的原因是因為我背包裡的春聯...
都寫好了怎麼能不送來呢..可惜主人都不在家..只好丟信箱..

小黃跟新居的合照先來一張...



看起來環境相當不錯...建材的質感也很棒... 整個就是舒服...


偷窺裡頭的門面...



改天等我進步些..來年再貼我寫的春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